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冲动

它,依然还是我的最爱。:)
心情不好、没胃口,它就是我最好的选择。我的午餐。❤

我一定要每一天高高兴兴的。
因为没有人会因为你的伤心而伤心。
别人只会因为你的开心而温暖他们的心。
这就是人生啦。加油!❤

是时候要找些很重的负担,然后把它给扛起。做人太过于没负担就会没方向和懒惰而停下脚步。我其实已计划着很久了。至于"负担"要不要让我给扛起"它"就要看我够不够"幸运"咯。:) 如果真的那么幸运的话,我应该会有很大的满足感吧。超期待的!保佑能够抽到我。

今天一整天都在做工,觉得超无聊的。何时开始工作早已成为我人生中的其中一部分了啊?现在不能缺少它了。

我很期待要看那个黄黄的公仔了。只是没机会而已。:( 有股冲动想要自己跑去看。影片的名字是 Despicable Me 2. 听说是很好看而且很好笑的。我应该会笑翻吧。如果等我考试完了再看的话这电影应该是落幕了吧。:( 怎么那么伤感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espicable Me 2


  Spade's Burger - Charcoal Burger

第一次吃了黑黑的汉堡包,在LipSin。跟普通的汉堡包差不多而已。还是Sg.Ara的Rockstar 比较好吃。

这个假期想要去Cameron Highland 散散心,享受大自然,抛开烦恼。这也是一个想去很久,但总是去不成的地方。所以也只能空想。


今天休息时间,我把自己混进人潮里了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