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享受

昨天下课后,就一个人去闲逛了。今天是有目的的。目的是什么呢?是去买叶伟荣先生的21岁生日礼物咯。刚买了我觉得你一直需要的东西。果然昨天得知,你真的很想要,可是太贵又不舍得买的东西。我的观察力没错吧。总算买到一个对你有用处的东西了。礼物等你收到了我再Post 出来吧,不然你现在看到就没惊喜了。不管礼物贵或廉价,还是我的心意最重要吧。

女人有任务在身,可是总爱找机会去看自己喜欢的东西。这是自然现象吧。所以逛着逛着。。。就很突然的多出了几个袋子来了。买了这两件衣服。

还是自己一个人逛街最爽吧。不用怕别人等你太久,也不用怕不好意思,要走那里就走那里,多么的自在。我也得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呢。

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在背后猜疑我们为何分开?因为某些人?某些原因?某些事情?有时候也觉得你们的想像力很丰富呢,甚至越猜越过分了。:( 如果你们知道原因了,可以麻烦你们也告诉我好吗?我也很想知道原因。

往往某些人就爱保留他的面子。不要自己中枪,就会先向别人开枪。把自己做的事情说是别人做的,那应该是所谓的有点面子吧。其实我都懂,不说并不代表我不在乎。是太在乎了,所以还是要保留你的面子而让自己丢脸。我什么都行,身边的人开心就好。而你,我只能能免则免。其实我抓摸不到你的思想,好几次的你就爱面子跟朋友们颠倒是非了。我有做过的事绝对是可以坦诚的,没任何一句谎言。我不像你啊,我不善于说谎,一说谎就会马上被识破。我也不会怪你,因为我只能对自己说,你是逼不得已,才会那样子做,这样我的心理也能平衡些。

独自一人享受了五盘的Sushi。太好吃了。
其实昨天是Bonanza的最后一天,一盘RM3也不会说是很便宜啦。只是想享受那气氛。我没带Sushi King Card, 原以为不能进了,可是出门遇贵人,有一位员工让我进去了。原因:我一个人,所以他让我进了。进去时,很多人都用着异样的眼神看着我,而且还在讨论我说:这人怎么会一个人来啊。还有什么什么的。算啦,就当作听不到继续享受我的食物啦。 =D

美丽的大海与天连成一条线。我到底有多久没去沙滩啦?很久没享受听海了。几时会有机会呢?住在那里的人每一天都能享受那大自然,应该没什么烦恼吧。

海浪,请你把我的烦恼也给冲走吧。冲得越远越好。

突然收到了这张图片。:) 觉得很温馨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