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9, 2013

20-6-2013 ❤

 ^^ 每一天的午餐前,妈咪都会准备一杯鲜果汁给我。太温馨了。害我每次做工吃饱后都会想念妈咪准备的果汁。:(
这是一杯没加水的果汁。都是原汁原味的。
是用这款慢磨机搅出来的。非常好喝呢。有机会的话,给你弄一杯吧。=D

今天穿了这件N年前跟姐姐去买的衣服。真的是太可爱了。有点不敢见人。衣服上还有一只兔子。-.- 这就是姐姐的杰作!>.< 就是摆在衣橱里太久了,不想浪费,所以。。。。穿了。衣服可爱到。。。。简直就是姐姐的可爱风。我还是不能接受"可爱"用在我的身上。原本有人要Meet我的,就因我穿着"兔子衣",所以直接拒绝了,因为我不敢见人。哈哈。

今天天气很好,所以出门逛逛咯。感觉很久没有晒到太阳了。因为我好久没出门了。我还是喜欢躲在家里或房间里。特别舒服呢。我额头上的Pimple终于好了。不然做工的人都一直指着笑我。他们超无聊啦!脸上偶尔一定会有痘痘的嘛。怎么我脸上一有一颗痘痘就会让别人笑翻天。-.- 不好笑啦!


吃了这个。嘻嘻。我的最爱。❤❤ 刷刷锅!可是最近的汤比前难喝了。有点小失望。:(

晚上便去了我爱去的地方 - Farlim Pasar Malam。 那里是我的美食天堂,可是因晚餐吃得太饱,所以只去逛逛。买了些东西而已。其实我很喜欢去夜市。反而不喜欢去高级餐厅或广场,因为那里的东西又不好吃又贵。这是我爱来的地方,却是很多人不喜欢的地方。因为又脏,又臭,又多人,东西又"Cheap",所以我很Down咯。都没什么机会去。:( 不是High Class 的地方就不能来吗? =(

明天要去Gurney帮宝贝补货了。顺便去走走逛逛,心情才会好些些。

其实他刚才有来我家找我,可是只是纯粹的来拿东西,没到10秒。。就这样的走了。我。。。真的是很无言。算了吧! :)
日子也得每一天开开心心的活着啊。加油邓伊盈!!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