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8, 2013



我很烦了,请别再让我更烦好吗?你们现在说的东西我都全听不进耳。别一直碎碎念我好吗?我很难才能把我的情绪调理好,别刺激我,我会受不了。FB 加你们后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,早知道不加好了。别人说的对,加了亲戚,亲戚就会向家长投诉。反而加了家长,家长就会一直碎碎念个不停。可以不要给我任何的评语吗?我不要照着你们的意愿走可以吗?不要再叫我删除我的照片好吗?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,给我些空间可以吗?

我很难才不让自己闭在房间里面和踏出房门了。可是你们却一直问我。我真的不想回答,好吗?我也很难让自己笑了,你们又再问我,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回答,我也没有自己的答案。我只是跟着自己的意愿走了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真的连自己也不懂。再问的话,我又会把我自己关在房里了。:( 给我透透气吧。


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。一人的晚餐还不错嘛。挺好吃的。嘻嘻。<All Season Place - Zhou Restaurant > 是突然很想吃,所以自己驾车去吃了。念念不忘呢。




这玫瑰花是不是很漂亮啊?:) 
女人最开心的就是收到玫瑰花啦。如果女人收到一定会很感动的。但,我只有一次收过花而已。:( 
女人总爱口是心非,明明就很想要,都会说。。。很贵啦,浪费钱啦,不要啦。。。其实心里却很想要。-.- 是不是很欠打?这就是所谓的女人啦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