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她。 ^^ 6-6-2013

Phaik Hwa 和我


          其实我和她没有太多的话题聊,也不懂要聊些什么的。可是她总给我的印象就是。。。做事当机立断,从不马虎。可能我的话题太少,认识了那么久,却没得机会和她长聊。一听见她要去韩国念书,心想。。哇~这人那里来的勇气那么勇敢。应该没有什么亲戚或朋友在那里,却能有勇气的一个人过去闯。你真行!!欣赏你的勇气和胆量。

          她还有对我印象最深的是。。。当时全班很安静的在考Mid-Term Test, 突然有个人开门走进课室,她一开门。。。全班。。。哇!!头发的颜色超酷的。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红色/黄色。从那次开始,她几乎1-2个月就会换一个颜色。超佩服她的GUTS。



记得带着你这个灿烂的笑容过每一天呀。


          不懂你是否有机会读到我的部落格,但还是祝你一路顺风,一切如你所愿。最重要的是能找个如意郎君疼惜你吧。要成功的回来哦,别让瞧不起你的人再踩你。加油!!  别忘了拍多一些韩国的照片post 上网给我们看哦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