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4, 2013

新的一集。


今天选择了穿上红衣-原因:给自己看起来比较有气色。
出门了,去哪呢?跟朋友们去了Redbox-我的抒发之地。虽然失礼了,但还是跟着自己感觉走,豁出去啦。够痛快!谢谢你们配合我,逗我开心,万万没想过你们会陪我,我再多的言语都无能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与感谢。谢谢你们的关心。我,看开了。今天最有意思的一句话:既然你已决定了,就不能再从来或后悔。点醒我啦!谢谢!我还要照顾我的家人呢,不能让他们担心我这个调皮的小瓜哦。

今天给了自己最棒的话:
我要回到我自己的美丽天堂啦,不再哭哭了。照着镜子,它对我说:你这个样子最丑了。把自己困了好几天,走了出来,看看这美丽世界吧。
可惜的是,最近的天气很不好,haze 很多,很多人都病了,还跑去买了口罩。

这张照片朋友说:这样也拍?很lame咯。其实我有其意思的啦。虽然真的很-.- ,可是给我的感觉却是。。。桌面上的杯子越多,就证明有越多的人还在关心我,还要我的笑容让他们觉得安心,而且我不是一个人。
其实,我们并不是很熟悉,只是偶尔的闲聊,可是今天给我的第一感觉却像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。有其同感?

晚餐时,其实有点不好意思很尴尬,因为。。。哇!怎么突然跑出那么多人。只怕给别人说闲话了。:( 

看到我的笑容了吗?这只是个开始,我人生新的一集即将降临。我会把我的每一集过得更精彩。
 
这是我的Daddy Sim. 相信他一定会保护我的。拜托你啦。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
你的承诺,不能耍赖哦。这是证据。嘻嘻。


这是Ah Hang,这位应该不用多介绍。因为每个人都懂他。谢谢你那么用心的安慰我。而且Whatapps 第一个最快回复的也只有你啦。^^


虽然我与你从中有很多的负面的新闻,我们也仅有纯粹友谊,没其他的意思。没想到我之前那么过于的朋友关心却是最最最大的坏事。其实负面新闻让我感到有很大的距离和压力,也觉得非常的失望,也很生气,所以放弃与你联系了好一段时间。我的真心对待,却换来无聊人的闲言闲语,真的很可惜。
以前觉得你很伤心,所以选择安慰你关心你,现在却是风水轮流转,转回我了。
好难得我们终于是没有距离的拍照。我也感到很庆幸。虽然照片里的我有点憔悴,可是这却是我的回忆。还是那句话,希望我们是那么要好的朋友。:)

谢谢你们让我脸上出现笑容和想通啦。
原以为独自一个人驾车会很可怜的,可是刚才觉得不孤单了,因为有家人的爱要我好好的去珍惜。

邓伊盈没哭哭了喔。: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