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5, 2013

幼稚

我认识了一个很没风度的男孩。他真的让许多人大开眼界,因为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人。为什么我称他为"男孩"而不是"男人"呢? 因为男人根本就配不上他。男孩就是没骨气,没度量,很小气,最严重的却是。。。爱乱说别人的是非,把没有的东西很成功的说服到别人相信是有的。你最了不起啦,那么厉害,去做Salesman吹水啦!这行应该最适合你了!还在质疑是谁吗?我已很明显咯。对!!就是你了!恭喜你如愿啦。现在最开心的却是你吧。关于我的爱情里,你曾经有好几次从中搞破坏,散播不切实际的谣言,害得我们吵得最僵的也是你,现在你如愿啦,你是否应该庆祝庆祝呢?我,不像你,只会在别人后面讲坏话,我只会写在我的部落格上,让你也有机会看到。:) (我知道你每次都会一直刷新刷新再刷新我的部落格)

你其实很厉害一下的咯,自己说出来的话一点也不觉得是自欺欺辱。其实我觉得你很可悲。你能让那么多的人恨你恨之入骨是一件非常不简单的事情。
你也不错嘛,还记得上次网上生意方面说我抄袭你吗?你确定是抄袭你?还亏你有那个脸去跟那么多的人说。我不要跟你吵是因为我觉得没那个必要跟你浪费时间。听你说的那个人也觉得你很可耻,很荒谬。你说过要做,可是你没采取任何行动。我说要做,我很努力的拿出我的行动来证明。你呢?只会在后面说别人抄袭你。还敢开你的金口说因为我抄袭你,所以赚到的钱要分给你。
你别那么天真好不好?其实你应该不懂抄袭的意思。去查查字典吧。
比如说,
A: 我很肚子饿。想要吃东西。
B: 我刚吃饱。
A: 你抄袭我!!
(这就是你所谓的抄袭)

亏你有脸讲出来这样的话!网路上那么多人卖东西,是啦,他们全都是抄袭你!简直就是荒唐!你的女朋友也开始在网路上卖,也算抄袭我,对吗?可是我根本不会那么说。请你跟别人说的每一句话请先经过思考再说出来,不然就是成为别人的笑话。消息还传得很快一下的嘛,比媒体更快。真了不起。你的嫉妒将是你自己最大的欺辱。请你别没拿出本事前,再说别人抄袭你。我是那么的努力去行动,也不是随口说说,我说到,就会拿出行动。也请你别没拿出行动前说别人抄袭你。想,每个人都会想。你的行为举止简直就是幼稚。

一直说我的爱情有多么的烂,也不见得你的爱情很顺利啊。无可否认,我的爱情真的有问题,有许许多多的问题都因你从中搞破坏。虽然你说我们的爱情烂,但我们一直坦然诚实的面对,没有任何一句谎言。而你的爱情里,却是隐藏着许许多多的欺骗。虽然你的女朋友因你的谎言而被屈服,但旁观人见得一清二楚。那么多谎言的爱情,还是你最棒啦。一直说女朋友的坏话也只有你能办到啦。你并没资格来给我任何的评语,因为在谎言的爱情里,烂的也只能形容你。等女朋友睡觉了才偷偷跑出去狂欢?还亏你女友那么信任你。还有很多我不要写在这,只是要留个面子给你,让你和你的女朋友有个好交代,也容易让你下台。你一直在背后的踩我,是时候给我狠狠的踩回你吧!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的小气,只是没反抗你也只会一直的踩上我的头顶上!
其实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因为你的行为举止觉得你很幼稚?怎么你总爱那么乱传别人的是非啊?如果是对的谣言还可以接受,可是你散播的却是不切实际。做男孩做到你这样真的是失败中的失败 !

最后还是恭喜你,如愿了。你如愿的将我们分开了。你是不是已庆祝了呢?
请你闭上你的金口,别再从中伤害无辜的人了,这样你的身边才不会出现那么多的敌人。尤其是我的姐妹!你敢再散播我姐妹的事情,我会跟你没完没了!!你说的话将会让人名誉受损,请你不要再多管闲事了!就连你小学或中学的朋友与我们第一次见面都说你很小气,心胸狭窄,爱说是非。

给了你一篇那么长的文章,是时候自我反省,自我检讨吧。其实今天我并不是要把你写上我的部落格里的,只是你做的某些事情让我很愤怒。我只是希望你停止任何一样会伤害别人的事情。也能让你的敌人减少。给你面子才愿意把你写在这。这一篇真的是糟蹋我的部落格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