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0, 2013

21-6-2013

看看,手指上少了些什么?代表着毫无牵挂、毫无期待。自由了吗?

今天去给宝贝补货了。听员工朋友那里所知就因上星期顾客很多,结果宝贝变得像打战过似的,很乱。幸好我有去看看,不然委屈宝贝了。经过我一番细心的整理后,看起来顺眼多了。

        你看,是不是整齐多了呢? ^^

看了宝贝后,一个人闲逛了好久好久,一个人真的好吗?一个人走着并不孤单啊。

去了这家专卖店,试穿了大概类似这款式的手表。当下有种冲动很想把它给带走。我喜欢黑色的。很帅气。要把它给买下吗?给我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。我应该是疯了。-.- 乱花钱了!

好想每一天都是美美的打扮哦。是时候改变改变吧。:) 

朋友说,能带走的一定是浮云。因为浮云才可以飘走啊。很有意思的一句话。我开始的越来越钻牛角尖了。我快要爆炸了。越想越糟糕、越想越气、情绪越来越不稳定了。我偷偷的掉泪了。可是没让人看见,还好。:) 我要呐喊!我要飙歌!我要大哭!我需要一个肩膀可以随时让我依靠。可是我却只能偷偷的放在心里,不能表露出来。我伪装坚强,不要家人的担心。可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我就一天一天的快要爆掉。

全怪我吗?一只手掌拍得响吗?就算我好胜吧。晚安。

一个人走着就吃了这个。甜里带酸x苦中作乐?我爱吃的优格。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