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8, 2013

19-6-13 ❤❤

希望我去Degree时,新的环境,都是全新的朋友。没人认识我是最好不过了。嘻嘻。希望一切从零开始。想我刚刚踏入Disted的时候。都是一个人走过来的。一个人-还蛮不错的。可以自己闯闯。新的体验很不赖嘛。我的个性就是那么的奇怪啦。别人是要跟朋友的。而我却是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。我喜欢一个人吃饭,逛街。很特别吧。一个人也不觉得闷。反而很多人才觉得无聊。我太奇怪了啦!
我要的是做个女强人。而不是小女人。因为事业有成的女人很帅!可是女强人难当。也是有脆弱的一面。:( 可是很难会被外人发现的。我会隐藏得很稳。^^ 喜欢担心别人,就是不想别人担心我。
师傅对我说了那么一句:
阿盈啊,你只会为别人操心,多为自己操心吧。只会照顾别人,不会照顾自己。



哈哈。这只有和我熟悉的朋友才会希望我安静咯?可是你们没有机会把我的嘴巴给闭上了。嘻嘻。



哈哈。这个太好笑啦。我终于长胖了!不然别人一直会说我越吃越瘦。太可恶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