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5, 2013

有妈妈真棒。=D 15-6-2013

现在是休息时间,闲着无聊当时间过就只好写写东西吧。
刚吃完妈咪为我准备的爱心便当-炒米粉。妈咪煮的食物最棒最合我挑食的嘴巴!嘻嘻。有妈妈最好了。太幸福啦。^_^
上个星期其实正打算要买架按摩椅给爸爸妈妈的。看着他们每天辛苦工作真心疼。有了按摩椅他们就能戒除疲劳。可是。。。却被痛骂了一顿。:( 按摩椅是很贵,可是不是在浪费钱,只是要给你们更健康的生活。早知道不跟你们说先,买了后再给你们说几句也就好。起码已经买了。老了就要享受!不然生病了怎么办?!而且真的不是在乱用钱!!是给你们健康呢。
看了那么多架,看中了Gintell最新推出的八爪鱼按摩椅,觉得很好。只要你们肯点个头,就可以埋单了。也不想看到你们这里痛那里痛的。不管了啦! 你们解除不掉要给你们买按摩椅的念头了。钱可以再赚回,健康是怎么赚都赚不会的。
给爹地的话:有空的话就带妈咪去旅行旅行吧,别担心我们了。我们长大了会照顾自己的。老了就该放下包袱,享受人生。知道吗?妈咪也很想去旅行啊。知道最近你忙公司的事情都累坏了,却不能给你帮上什么的,真是过意不去。公司的烦恼就别带回家里烦吧。一直皱着眉头,就不美啦。等我多两三年读完书出来工作吧。我会给你们最好的生活。说到做到!一言为定!^^
休息时间快完了,我回去做工啦。加油!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