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7, 2013

梦幻世界

这。。不是个真实的地方。所有的一切当一踏出门口才是真实的哦。:) 它,只是个虚幻的地方,人们寻求娱乐、快感、发泄、解忧的地方而已。

Ps: 所以美眉们,不能当真呢。

喝酒一次不懂要买多少补品来补会才行啊。太伤身了呢。老了,还是好好照顾身子吧。

其实在醉了之后才看得最真实。不必伪装,所有的所有都写在脸上。反而在真实世界里,笑-不代表真的快乐。很多的事情只能隐藏在心底越密越深才越稳。
您是否也像我这样呢?

其实懂我的人,就知道我很好玩,可以很疯,很多的废话几天都说不完,都不在乎我自己的形象,希望能用我的能力保护和关心我所珍惜的朋友(这可能会引起很多异性的误会,可是真的是没其他的目的)。这就是我。:) 懂我的人才能看出最真实的我。



大爱这张照片。 ❤❤ 他是个很保护我的朋友,每当我做错事情,他都会骂我、疼我、哄我、照顾我、拉着我。简直就是零距离感。没说话也不觉得很尴尬。可是就是大男人!有问题的时候第一个出来帮我解决的也是他。

我要的异性朋友就是这样的啦。 :)我们没有什么目的,就是纯粹的朋友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