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6, 2013

心事

我应该是心里有数我要的答案了。至于是否能承受得了,就听天由命咯。其实我有=没有,没有=没有,分别不大。女人太强可也有它的坏处。可不强就不能自立自保。谁能救救我?帮我调好我的心情。我一向来好玩、放纵、一意孤行却无人能约束我。家人永远是我最好的知己,他们永远都不会出卖我。不管大小事情,第一时间就是跟家里商量。因为能信赖的朋友不多,也很难找到。
其实我有心事了。谁能愿意当我的观众?我时常付出真心对待朋友,换来的却是负面新闻。做人好难哦。今天不舒服了,而且很累很累,又要做工,可是一个信息、一句问候都没收到,太强了。=) 反而外人特别的关心我。
我。。。无法承受那么平无起伏的感情。一支手掌拍不响,我也该自我反醒。其实我们三四个月里,也没出去拍拖,见面的次数10只手指都能数清。感叹吗?我们的感情淡了吗?相爱容易相处和稳固感情却难上加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