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1, 2013

心惊胆跳。>.<*

今天真的是。。。Thanks God!!! 我终于能平安到家。真的是很庆幸了!我逃出危险基地。故事内容就不说了。也是不是什么好事。我总该有提防之心啊。我。。。怎么能。。。Zzzz!!!!! 
这次,是个教训。Arrrggghhhhh!!!!!! :( 
那时觉得非常的无助,也没人能帮我。还是谢谢我的朋友帮我脱离险境。松了很大的一口气!我.下.次.不.敢.了!>.<* 太好了,真的是非常的谢谢你。^^ 我是那么的临时,你也是那么临时的赶来。给我机会好好答谢你吧。太感动了。(⌒▽⌒) 

一觉睡醒时,收到了这个图片。感到无比的温馨。虽然我们不熟,还是谢谢你吧。
     生活,就是要乐观啊。收到了!❤❤



刚才的事,我完全不能接受。算咯,我可以平安回到家,也算是种福气吧。

晚安!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