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3, 2013

黑白

夜深了,我还是还没睡。
今天,自己真的是失控了。好几次工作到一半无端端跑进厕所大哭了。我是怎么啦?我想把我的时间表都给填满哦。我。。。受不了了。给我个肩膀依靠吧。怎么放下却是那样的痛苦?

你。。华语,从不会,到现在变讲得非常的流利。太棒了!总没白费我的心机。

我的胃痛毛病发作了。我真的什么都吃不下。吃了都会吐出来。我没吃午餐,因为没胃口。一整天我只吃了个Subway面包。原本午餐时间跟朋友约好的,到最后因没胃口,放他鸽子了。真是不好意思。而自己却找了个位子就坐了整个午餐时间。
我突然觉得我很无助,我没有方向,我胡言乱语,我丧失理智了。

我的世界暂时变了黑白无色。我看不到阳光的美,剩的全是黑白。我瞎了〜

刚才Manager 突然问我:
Manager: Alice, 你今天怎么啦?没化妆来吗?平时都会化妆来的不是吗?怎么脸突然变得那么白?

我: 我平时来做工都没化妆的勒。也没打粉的啊。你几时看过我化妆哦?今天只是心情不好,没什么的。

   你看,我的死鬼朋友也那么讲我。😔

谢谢朋友们的关心,你开开心心的朋友-邓伊盈要些时间来找回。别担心了。这是在WeChat里的,因为WeChat没有什么人会看到,所以抒发我的情绪在那里了。

朋友的生日刚过了不久。因为真的蛋糕送不了了,所以为他送上了99个图片蛋糕。愿我们有长长久久的友谊。不好意思,没法送上真的蛋糕给你。我并没有表露我很伤心,可是你应该能体会得到吧。😉 是不要破坏你那么美好的日子吧。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很难过,因为会带给你不必要的困扰。还是那句话,谢谢你帮我从上次的困境中逃出。
虽然生日已过,还是祝你生日快乐!健健康康!开开心心!赶快找到你的伴侣吧。

原本以为你不会再睬我了,因为我分开的事情没事先告诉你。还是谢谢你没埋怨我,而且还哄我开心的说可以当我的男朋友。有你的鼓励真的是太棒了!这事情来得太突然了,请原谅我私自做决定。没能给你最完美的21岁生日礼物,我总觉得很可惜。谢谢你的包容!其实我以为你会骂得我狗血淋头的,反而你却很细心的安慰我。赶快回来吧!给我借用你的肩膀吧。叶伟荣先生!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