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今天的课题-人善被人欺

13-06-13

做人是不是不能太好、太随和、太善良啊?太好的话别人就会爬上你的头、再踩你几脚?:(
现今社会里总觉得做人太好也是一种累罪!
其实我听完某人她说的话后,一整天都闷闷不乐,也没有告诉别人。
可是请你别在我心情不好时欺负我!脾气再好的人也会火山爆发的!!!
我很伤心。。伤心的原因却是。。我不能说的秘密。
我心烦,可是又谁能懂我?
男朋友吗?他睬我都傻。一个月多没见面,没拍拖,还不是就这样。

为什么他就爱指指点点别人做东西?我的东西还有很多也没完成啊,又有谁能帮我?叫别人帮忙你,可以啊,可是别在那里大小声好吗?我们没欠你的。你可以说:你可以帮我吗?总比你说:你!做这个!而且在那里大轰大叫!我要做的也很多耶。好心帮你了还得寸进尺。

我要烦的事情还有很多呢。我每一天从早忙到晚。
收货、包货、寄货、送货、载货、点货、买货、下单、做工。这是我每一天重复要做的东西。
而你呢?从早玩到晚!你要做的东西也点我们做了,你还要什么?:(
我们可以帮你,可是你的语气可以好些吗?听的人也能比较舒服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