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4, 2013

14-6-2013 (Friday)

今天去着Gurney的路途,眼见四周围的大树都被前天的狂风暴雨给吹倒了。更加严重的新闻却是UMNO Building 的上半部倒塌了。真是很感叹。最近建的第二槟州大桥也突然倒塌。也有死亡事故发生。槟城怎么啦?怎么突然发生一连串的坏事? :(

刚才去探望我的宝贝了,也加了些好朋友给它了。哈哈。宝贝也很争气,没让妈妈我失望了。你是最棒的!妈妈全靠你啦。 ^^

          〜这是宝贝跟妈咪的合照〜


http://www.mydeal.com.my/deals/kuala-lumpur/golden-rejuvenation-24k-gold-face-slimming-beauty-bar-rm79-delivery-nationwide
最近在这个马来西亚网站卖了这个。这个网址是全马的人都能看到和买到的。是个很广的网站。可是,要被抽中的机率却是难上加难。我是其中一位最幸运的商家。开心。^^ 要购买的顾客们,请尽快买吧。因为Promotion 只有7天哦。

其实我是想要在Groupon 里卖的。可是没被抽中。:( 那个世界网更宽更大更多买家,有点可惜呢。
可是上次在Mydeal里顾客的反映还算满意啦。也是个很不错的销售量。


           这就是上次的Deal啦。 ^_^




     这是我今天丰富的晚餐 - Pork Ham
         Chop at Morganfield Paragon


明天一早又要工作打拼了。一起加油加油吧!晚安。❤祝您有个于快的周末❤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