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2, 2013

22-6-2013

一大清早,正吃着早餐时。。。我妈突然飙出这样的一句话。

妈咪:今天晚上放工,叫XXX载你回家吧。顺便去走走。
我:-.- 为什么你们不能来载我,要把我丢给别人载。>.<* 放工后已经够累了你们晚上还不能马上来接我吗?还要我出去走走。下班后我要第一时间马上回到家啦。T.T 不管啦,你们要来载我就对了啦。:( 为什么你们那么狠心把我给丢掉。T.T

刚才跟了朋友吃晚餐。对话里,我却发现我真的是个怪胎。非常感叹。我还是做脆弱好了。我超越极限了。太强好像掩盖了我自己。试试看脆弱吧。还是希望男人需事业有成,不会吊儿郎当的。我要更好的未来,所以我很拼命。女人,别太强吧,适可而止吧,当个小女人乖乖听话吧。太好胜,可能就会失去些什么的。人,总不能太完美。拥有了某些东西,在另一方面,将会失去一些东西。这叫所谓的-调和吗?我,脸上依然笑得很灿烂,可是自己还是最懂自己吧。笑得越灿烂就代表着越不好过吧。我失去自己的方向,我,不懂要怎么找回属于我的方向。我难过,可是还是坚持开朗。好玩的我应该搭配开朗的我才对啊。我的部落格好"依莫"哦。请帮它找回它开朗的主人吧。拜托拜托。夜晚里落泪,没人看到,多好。给我个美好的人生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