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25-5-2013 (星期六)开张大吉---Than Store诞生咯。ISquare-Gurney 5th Floor 格子店铺

25-5-2013 (星期六)开张大吉---Than Store 诞生咯。
ISquare 格子店铺 - Gurney Plaza (5th Floor)
Name : Than Store

我努力换来的小小心血



          这虽然不大,而且只是个格子,可是以22岁的我来说总算是个小小成绩。全靠我的努力而换来属于完全自己的小生意。我不是开大间的店,做很大的生意,但,这只是个开始。我开始从小做起,吸取更多的经验。
其实在这之前有许许多多别人的负面说法。朋友啊,亲戚啊,家人啊。。。各有各的说法。好的,坏的,统统都有。


有一个我始终都耿耿于怀的是。。。

XX :阿盈啊,你能吗??不能的话就不要浪费钱啊!
我:我觉得我当能办到啦,不能办到的话我会有开格子店铺这个想法吗?
XX:你能咩?还是不要浪费钱啦。
我: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啊。
XX:做生意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简单啊。别浪费钱啦。
我:没有踏出第一步试试怎么知道?我说能,就能。

          虽然你从小到大都看不起我,可是我很有把握,我下次会做出很好的成绩给你刮目相看。
而且你们一定是说我跟爸爸拿钱的咯。只想告诉你们,我开格子店铺一分钱都没跟爸爸拿过。全都是靠我打工赚到的钱开的。租金,货,全都是我自己出的呢。爸爸做工那么辛苦,我怎么好意思跟他拿我做生意的钱。每个月家长给我的零用钱就只有RM250。我也不会多拿的。

朋友常问我:HAR?? RM250?? 你够用咩?
我:省省用够啊。
朋友:我的家长每个月给我RM1000 我都不够花了。
我:-.-


          其实我并不觉得开格子店铺是在浪费钱呢。而是我新的体验和知识。说不定会有不错的成绩啊。你们要对我有信心才对啊。
我很开心能开个属于自己的小生意,这也算是我人生中踏出的第一步而且是最有意义的一天。我的格子店铺是以粉色为主,因为粉色是我最大爱的颜色。除了粉色,我再也想不到其它的颜色了。哈哈。店名为THAN STORE 。 THAN 就是我的姓。所以取名为THAN STORE. 最主要卖的产品是美容产品哦。因为本人最爱美,所以就选择卖美容清洁工具。比如:洁面仪(是个machine能帮你把脸洗得比手洗干净几百倍) 爱美的男生女生可以去挑挑哦。价格一定是很公道的呢。


          最后,我 – 邓伊盈,22岁,25-5-2013 名正言顺的当个小小老板咯。嘻嘻。超开心的呢。我会加倍的努力哦。给瞧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。还有,谢谢那些一直鼓励和支持我的人哦。我爱你们!!尤其是我的家人。你们永远是我的第一位, 无人能取代你们的位子。<3 nbsp="" p="">祝我生意兴隆!=D



这就是我的 Than Store 小宝贝啦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!我也是从小做起。吸取经验。你一定能的!一定要给自己信心才可以事半功倍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