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6, 2013

这两天。:)

昨天的"幼稚"文,历史以来昨天点击阅读率创最高峰,真了不起啊!

刚坐在飞机场那里,突然很想出去散散心哦。想放下承重的包袱,压力和烦恼。我几时才有机会再出国玩了呢?还是国内一天之旅?
恐怕很少机会吧。:( 其实我的假期快到了,每次的假期,我都会跟他去旅行的,可是现在。。。。

刚才与朋友吃了这个。那么巧的,刚才坐的位子是我们一直爱坐的地方。我发呆了很久。今天的对象不是你,而是别人了。我要把食物都乖乖的吃光,不能剩了。

玩了两天,我都很努力的让自己开怀大笑。昨天也去了我们曾去过的Tea Secret. 这次我不是坐左前座,而却是我开车了。我该学习自己一个人开车吧。我很久没享受坐在左前座的位置了。我笑得很开心吧?我都很成功骗了周围的朋友咯。越看我笑得越灿烂,我的内心就是越伤心。 大哭?不哭哭了。时间冲淡一切吧。

在人群里走着,没人牵着走的感觉我应该慢慢的去适应吧。夜深了,我的脑袋有点问题了,我不懂我在写些什么的。请你别把自己锁上钥匙好吗?你断绝跟所有人联系。你这样我只会更内疚。我再也不能当你人生中的那把钥匙了,我无法帮你把锁头给打开。对不起。:( 

这是妈妈为我准备的。我爱吃的Cempedak. 真是吃在口里,甜进心里。

刚才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压力。:( 
这个班是因我而开,所以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她看。


昨天

昨天跟朋友们去Tea Secret玩了这个。:) 考脑的游戏千万别约我。=S

晚餐吃了好吃的紫薇圆火锅。那里的汤最好喝了!大爱!大爱!:) 跟朋友们吃晚餐真的是超幸福的。好久没跟朋友出门了。太高兴啦!趁这个机会好好联络联络感情喔。

过后,把蛋糕送去了另一个目的地,帮朋友庆祝Belated Birthday咯。恭喜你,这是你今年的第100个蛋糕,也是今年第一个收到的蛋糕,开心吧。:)



     最后送上一张La Yeng的照片。:)

晚安。❤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