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我亲爱的妈咪,生日快乐❤ 100613

妈咪,祝你生日快乐、青春美丽。最重要的是身体一定要健健康康喔。没有你细心的打理家里整个家庭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们了。

谢谢你妈咪爹地,我爱你!


看着爸爸驾的老爷车。。。嘟嘟嘟。。。唉呀!死火。。。我都心疼了。:(
我给自己的承诺,在我踏入社会工作时,一定会买一辆又大又美的豪华外国轿车给你们享福。虽然22岁的我根本没有能力负担得起,但等我出来工作后一定会实现我的诺言哦。等我呀。很快的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AOREA



伊盈
13-6-1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