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, 2013

<说实话,是一种罪>

昨天休息时间,跟"Son"和 "Sis"吃Nando's 。三年来吃Nando's ,这次是我第一次和唯一一次把自己的食物都全吃光。值得高兴吗?怎么我并没有兴奋的感觉?每次吃的食物都不能剩下了。不管是多饱,都要硬把它给吞下。



你们的那份心意我都能感受得到。一整天陪我午餐,晚餐和宵夜。不懂为什么你们那样做只会让我觉得我自己很可怜,所以让你们同情我了。Son, 我知道你很想要骂我,可是你依然忍气吞声,因为你一爆发,我就会更爆。场面又会闹得很僵。我们俩的脾气很坏,你有你各人的想法,而我也有自己的想法,往往我们的想法都不能一致,所以会造成许许多多的纠纷,而且你和我每次都很坚定我们自己的立场。其实感情问题,不是一只手掌拍得响。每个人有每个不同的处理方式。局外人还是不能够比当事人更了解吧。

我很庆幸有你那么敢骂我的朋友。而且跟我"爆"了很多次的朋友,最后还能一如往常的聊天。虽然我们的话题不多,不说话也不觉得很陌生,就是依然存有那份"情谊",还是比不上别人的。友谊万岁!

昨天我上了一个全新的课程,课程叫做<说实话,是一种罪>。是我们见世面太少,还是现实社会里的人都是很现实的呢?我应该再建立更坚固的围墙,提防外人侵袭。我应该学会读心术,看穿每个人的行为举动。老实说,说谎不是我的强项。可是处在现今的社会真的生不由己,该学会让自己说谎了。 太过于老实只会把自己陷入困境,难以脱身。算我有眼无珠吧。是你自己糟蹋你的良心和我对你的真心,就别怪我狠心了。突然看穿了你,我就会对你有巨大的提防之心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