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5, 2013

福气 ❤



现在,我的生活里最不能缺乏的东西。
1. 家人
2. 朋友
没有了「爱情」,让我活得更自由自在。 ^_^
我暂时都不渴望「爱情」〜 这东西是扰人的,生命中注定的 Mr Right 会出现的。还是相信缘分吧。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吧。太棒了〜

「家人」命中注定成了一家人,成立了幸福的家庭。
•FAMILY 的来源~ 
Father 
And 
Mother 
Love 
You


「朋友」世界那么大,而能够那么荣幸的认识你们算是我的一种福气和缘份〜朋友是很多,可是「真心朋友」就那么几个。其实真心朋友一两个就够了。
出门我都不习惯有太多的人,也不懂为什么,可能我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作风吧,所以性格方面有点孤僻。>.<


这张照片是中间那位「小黄」坚持要拍的照片。似乎有"朦胧美"的感觉。哈哈。(在这照片里,相似在提醒我....是时候把留那麽久的长发修一修了。)


23-7-2013 我们去了 Gurney Paragon.那天是新开张哦。一切装潢都还不错,只是停车场就很危险、次序也很乱。希望他们能尽快改善他们停车场的问题,以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。:(


这是女儿-我 买给老爸的"猜猜"衣服〜希望他会喜欢。^_^


上星期去了美容院洗脸,结果被那美容师把我的额头弄得越糟糕。她只是刚好来代班一天,我也那麽衰给到她来服侍我。倒霉透了!!!!丑死了。:( 害我明天还要特地回去一趟。>.<* 


这是我不小心在地上捡到的 Minion. 意外吧?发现它时,它真的是在地上躺着的。他的主人也一直没承认是他掉的。太可怜了。:(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