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5, 2013

惊喜

不好意思,最近因为考试要到了,每天都在抱佛脚,所以部落格没时间更新。

先来说说前两天吧。。。
前两天我第一次收到了那样的一个惊喜。该怎么说起呢?先看看图片吧,图片可以代表一切。
就是这个啦。是不是不觉得很特别呢?可是对我而言应该可以算是个惊喜吧。这是朋友半夜三更4.50AM "顺路"的宵夜/早餐。那天我啃书到半夜,肚子饿了,所以只打算吃家里唯一仅有的食物-Love Letter 饼干,当我正吃着饼干的当儿,朋友叫我打开我家大门,就会看到食物了。心想,在骗小妹妹吗?怎么可能。(所以没理他,继续吃我的饼干)
他说食物真的在外面,叫我出去签收。当时我就很随意的把大门打开,是真的有辆车在外面啦。真的那么"顺路"的买食物给我,而且正在下雨,签收时间竟然是4.50AM. 也太"顺路"了吧?他说只是顺路的去买而已。顺路到也太夸张了咯。而且我的家都比别人远很多,怎么可能会是顺路到这里?我是很笨,可是我也不会笨到"顺路"和"特地"的差别吧。我知道你是特地去买的啦。还是真的很谢谢你啦。很感激和开心有你那么关心我的朋友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出乎意料的惊喜。


刚才去了朋友的21岁的生日派对。他说只邀请Close Friend 参与,原来他Close Friend 的名单里居然有我的名字在里面。就算可能只是随口说说,但足已让我开心一整天。哈哈。我就是那么容易的开心和满足。

高人竟然配合我当小矮人了。哈哈。Bryan Ho, 祝你21岁生日快乐。还有在 Model 界越来越出名哦。到处都能见到你的海报,超酷的。以朋友身份,以你为荣。加油!


这张照片看得出什么吗?
表示我今天很开心,可是刚回到家,很累。
我的"沈爸爸"一看到这个照片就说我看起来很累。他应该去学看相。
哈哈。



这张照片是很丑,很呆啦。我不善于扮可爱,所以没办法我只好装丑咯。


「有感而发」
有些东西不是在于他的外貌有多么的出众,而是在于它的内在有多么的好。
交朋友,不是看他/她 长得有多帅/多美,而是看他对人的那颗心,是多么的善良、纯真、真实。

不要只观看外表就立刻给别人打下分数。
往往现实社会中会比你想象中的差很远。


晚安。❤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