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老朋友篇 ^_^

和老朋友,吃吃饭,聊聊天,然后疯狂大笑-人间天堂。一群认识很久的老朋友,在他们面前,毫无姿态的大吃大喝大笑,是多么开心的事。跟你们一起真的很自然,无需伪装,做回自己。我们就是哥儿们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互相扶持,这样的老朋友去哪找啊。是我太幸运咯。^^ 就算口再硬、再爱斗嘴,但却能感受着那满满的-友情。你们对我来说是多么的真实,多么的重要。别的朋友只爱谈"钱"钱"钱",相反的,你们只会用"心"来聊天。老朋友就是有老朋友的味道,真的很棒、很温暖。大爱你们。你们最了解我了。嘻嘻。

朋友们一个一个的踏出社会工作了。社会是多么的可怕。我只好能拖就拖。我不想那么快进入那复杂带邪恶的社会。我不要成为社会工作的奴隶。啊〜〜〜〜


我们的那些年。看回我们以前的照片......很感叹的,我们都老了〜〜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