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6, 2013

学校假期 (☆_☆)

我的第四天学校假期。星期一,这张照片代表着我那一天很开心。因为我终于有空闲的时间陪我的父母了。看到他们开心,我也很开心啊。平时都是忙着做工,根本都很少能抽出时间来。跟爸妈逛街,我都会牵着爸爸的手,从小到大都是这样。现在22岁的我也不例外,都会牵着爸爸的手。很多旁观者都会在讨论和用着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们。(一个那么老的和一个那么年轻的拍拖?哈哈!)爸爸对我说,还是他的手牵的最稳的吧。都是爸爸的手能牵着我那么多年不会分开。那么多男人的手,爸爸的手永远是最温暖,而且牵得最稳,最没压力的。听了眼泪都快掉出来了呢。就是啊,爸爸最疼我了,我不说,他都能读到我在想什么。那么多的男人,我的爸爸永远都是排在第一位。


上个星期六,跟了这位 Chia 小气 看了周杰伦做的<天台>电影。其实这部戏9pm++ 要sold out了,下一场就只有12am++ , 他就是硬要看<天台>,不要看别的戏,所以就买了12am+ 的。结果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失望+无聊透了。没想到会是那么失望的。跟<不能说的秘密>差太远了啦。还是心里不平衡〜不能接受。啊〜〜〜!


最近突然好多人要帮我相亲找对象哦。尤其是我的姐妹,一遇到好男人就把他先推给我,给我优先权。其实你们别怕我孤单啦。我知道你们关心我,但一个人也不是很孤单啊。我还是相信缘份吧。缘来了怎么推也推不掉。而且我也暂时不急着或渴望要踏入爱情圈里。我还要忙的还有很多事情呢。把爱情先摆在一旁吧。我也没那种恒心、耐性和信心去完全重新栽培我的爱情树。一切随缘吧〜总有一天我命中注定的那个对象会出现的。


刚才和朋友看了小黄的戏- Despicable Me2. 一直期待要看这个戏很久咯,终于看到了。也太开心啦!我会因为小小的事情乐翻天〜我也太无聊了吧。管他的,人过着就是要每一天开开心心啊,别的都不是重点。



这是我上个星期六在工作休息时间买的。又浪费钱了。做工两天的薪水都在这里了。女人嘛,总是那么爱美〜 死性不改,女人的天性〜希望它能帮我变美美的。真的很羡慕那些很漂亮的女生,可是我不是。简直就是相差天跟地,没得比。:( 我会试着每一天努力把自己扮美美的。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




给女人的话:
女人,
千万不可以为了爱情放弃事业。很简单 , 选择爱情 , 一旦爱情没有了 , 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; 
选择事业 , 即使爱情没有了 , 可是你还有本事赚钱养活自己 , 还有属于自己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