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友情圈

不懂曾几何时开始,我变成了低头族。我的言语,也渐渐的不懂该怎么表达出来,所以只好用写的。其实我的话题不多,反而更喜欢听着别人的对话。也不懂为什么,突然觉得自己很自闭症,很难跟别人沟通。我究竟是怎么啦。谁能给我一个解答?谁能帮我把我给完全释放出来?

阿萍,欢迎回来槟城哦!❤ 
在别的地方读书的你,受尽别人的闲言闲语,委屈你了吧。哈哈。软软的你,坚强点吧!加油!

星期四晚上,阿萍突然想吃Raja Uda的Tomyam,(住kl太久),我们就很突然的去了那里了,结果那天他们没开店,所以去吃紫薇圆鱼肉火锅咯。





晚餐后去了Sunway Carnival 的 Track 7 Karaoke。那里还贵过Neway和Redbox的。他们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。虽然不常见面,就因为我们是老朋友,所以彼此了解很深。不说话也觉得好亲切。一开口说话,你们就是第一个可以让我疯狂大笑的朋友。有你们真好,跟你们交朋友,我也不用再建立起防范朋友攻击自己的围墙,也不用过滤每一个朋友是否值得我去投入在友情圈里。很多的烦恼你们都可以帮我细心分析,我们都懂各自要的是什么。我的笑点很低,可是真的要我发自内心的狂笑只有你们能办得到。最疯狂的邓伊盈也只有在你们的面前才能表露出来。你们是否觉得很幸运呢?^^ 你们多怕我那天会伤心落泪,可是我已克服了这个困难,一滴眼泪都没掉。酷吧!虽然很伤心,我更不会那么自私让你们担心啊。所谓问题来了,真心朋友就会出现了。太爱你们啦〜不亏我对你们那么好,一切都很值得。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依靠〜

*其实朋友不多无所谓,真心的朋友几个就够了〜 ❤






我很羡慕那些 Happy Go Lucky 的人,无论遇到什么难题,都会很开朗的去解决。凡人啊凡人〜怎么你就是那么的烦〜


You were Born because you are going to be Important to someone.
那我对谁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