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7, 2013

〜花果山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〜在花果山的晚上〜

昨天跟了Chia小气 去了夜市吃了很饱,然后又去了花果山在享用我们的「花朵芝士甜点」太享受啦〜 ^_^
就因为真花假花的问题,我有得吃霸王餐,太高兴了。愿赌服输!嘻嘻。谢啦〜 没把握的东西我是不会赌的。哈哈。

昨天下午接到了一通电话。整个人都很Down了。:( 在几个月前,我和他买了拍情侣照的配套,昨天 3pm 是我们一个月前预约的时间,店员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我们没来拍照,我一时也不懂该怎么回答她,也愣住了。心情突然跌落谷底。一个月前想好要穿的衣服,也没机会穿了。我们就连最后的一张合照也没了。真的不懂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。烦死我了!>.<*




朋友们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,也很羡慕我可以那么的坚强。可是坚强的背后是多么的脆弱,并没人懂。。。。只有自己最清楚。

人,之所以不快乐,不是因为得到的少,而是因为要求太高。生活的艺术就在于:明白去如何享受一点点,而忍受许多,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,你也会有一千个理由让自己

该爱就爱,敢恨敢爱,放弃放弃的,珍惜身边拥有的。心有多大,世界就有多大,别让乌云迷了路,别让阴霾遮了眼。给心灵一米阳光,让爱随情走,让梦,随心随意的飞……

邓伊盈,加油吧!(*^_^*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