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, 2013

POSITIVE THINKING. (☆_☆)

这就是我昨天的午餐。妈妈入院做身体检查所以没在家,我的午餐却变成这个。:( 每一天都不用烦恼午餐要吃些什么的,昨天竟然苦恼了。有妈妈在家,起身后丰富的午餐就会等着我。太幸福了!有妈的孩子像个宝。我就是那个挑剔的宝贝啦。 ^_^ 

今天,我真正看到美丽的太阳出来了!这就是代表着我的心情。邓伊盈终于回来啦。放下心怀,往目标向前冲!事业,学业,家人,我很需要你们。我今天开始最重大的任务就是要啃书,12号就要发挥作用了。嘻嘻!

闷在心里很久的事情,终于解放了是多么的心情愉快。不钻牛角尖,不胡思乱想,做人就是要每天开开心心的过,而且要 POSITIVE THINKING! 

感情问题,合不来就别再强迫自己硬合得来吧。如果勉强踏入婚姻阶段只会是在折磨自己。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怎么强迫也不会变成你的。天涯何处无芳草,何必单恋一枝花。从今天开始,我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达到我的目标。我要闯出属于我自己的一片天空。我很清楚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,而且我会很努力的去争取它。这就是邓伊盈一向来的作风啦!不管别人怎么讲,我脚踏实地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啦。
:)



邓伊盈加油加油!单身万岁!
(((o(*゚▽゚*)o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