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6, 2013

遗憾 ~_~;

这是上次很多人抢购的Hello Kitty. 我比较不幸运,只是抢买到3个,而且最喜欢的Birdie竟然没收集到。伤心透了。:( 我是第一次那么兴奋的想收集到一系列,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。最想要得到的,往往都得不到。沮丧吧。

就只有这三个。它们少了一个朋友了。就因为要收集到这些,我都害怕吃麦当劳了。很遗憾的,我得不到全系列。:(

刚才看到朋友Post 在 Instagram,很有意思,所以就Print Screen 下来咯。是说得很有道理啦,真的会影响之间的友谊。所以奉劝所有人,想清楚了才把话说出口哦。不然很可能就因为这样而产生距离感。太不值吧。

问世间情是何物,直教生死相许。 
苦恼〜苦恼〜
还是单身没烦恼。 (*^_^*)


女人啊,女人,不管上了多厚的浓妆,
都无法掩饰自己的缺点。
反而无需化妆,却能显现出自然美的效果。
而且真正爱你的人,会不希望你伤害自己的皮肤。
爱〜是发自由内心,而不是观看外表。


刚才收到了一个坏消息,让我觉得很失望。我们的计划泡汤了。我的一日游〜完了。(u_u) 说真的,还是很希望能放松心情,可是。。。。期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。所有的期待都瞬间化为乌有。
(._.) 这次的学校假期是我第一次没去旅行的。特别吧? :(



大家晚安。 ❤❤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