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开学的第二个星期

17-8-2010 (星期二)

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我又拿了两天的病假。
这次是食物中毒。
星期日去了Flamingo Hotel吃自助餐。扬扬(妈妈顾的宝宝)1岁的生日派对。
隔一天早上,爸妈跟我都泻个不停。妈跟我还有呕吐的现象。
看了医生,又要吃很多的药。

前几天,跟朋友看了王力宏的新电影-《恋爱通告》,蛮好看的。

唯有伪装,隐藏他巨星的身份,才有机会好好地谈场恋爱。
她能原谅他吗?

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疯狂的爱上《你不知道的事 》这首歌吧。而我也不例外。=)


而在现实社会中,我发现我身边朋友的恋爱里隐藏了许多的谎言。
善意的谎言??又不能说实话??简略来说。。。是欺骗??
应该是为了不让对方胡思乱想吧。
恋爱真的是一个很伤脑筋的学问,外表很好,并不代表背后没有问题哦。
转眼间,我已单身快要2个月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
要来的自然会来,不必恳求。
缘分一到,怎么推也推不掉。


Alex Koko和我的合照


Siona姐和我 (Herbal Line)


三个星期前~~~那是我们第一次去Gurney Plaza的Herbal Line做Facial。
他们所用的Facial Mask都是采用天然原料所制的。所以不会伤害或刺激到皮肤。
是一间值得考虑的美容店。价格也算很公道。服务也很不错。
那里不只有得做Facial,而且还有得做Fish Spa,海盐泡脚,闻香薰,喝姜茶。
也是一种额外的享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