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开学的第二天

11-8-2010(星期三)

开学的第二天,我就拿病假了。
今天比昨天好多了。只有少许的晕晕,一直流汗和没力气罢了。
我什么都不能吃,只能吃清淡的食物。
我的Soup Kambing拜拜咯,你让我没机会吃你了!
明天我应该有力上课了吧?如果我跟不上的话就糟糕了。
我学习能力有点慢,所以需要时间。
昨天我第一次跟Shi ling,Jack,Siona,Phaik Hwa同一组,希望我们合作愉快。^^
我也应该收回我假期的心情了。一个月的假期过的好快哦。
是时候跟你挥挥手,说声:再见了!
我上个学期的成绩很不错,希望这个学期也保持着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