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9-8-2010(星期一)
四个傻瓜竟然第一次在网上聊天聊到凌晨6点半。
真的是无聊到极点!早上还要去钟灵吃东西。=.=
闲聊到我全家人都醒了,我还没睡。
我的睡眠时间2-3个小时。我的手机闹钟都响我很无奈,结果我全把它关掉了。
大约早上10-11点左右,收到Aik Liang打给我的电话。
他说:我在你家门口了。
我说:HAR??!! 那么快?哦哦!我刚醒,给我一些时间来准备。
结果挂电话后,我又昏昏入眠了。
准备过后我们开始出发。原以为我们很迟了,结果那些皇后和皇帝比我们还要迟。
他们抵达目的地后,某人打给某人说,钟灵私立和钟灵国民型的食堂是不一样的,有两间。
我们只好把车移去钟灵私立。
一进到食堂,我们才明白某人所谓的两间食堂是指有两个入口处。
那里跟本只有一个食堂。钟灵私立和钟灵国民型的食堂是供用的。
很久没吃中学食堂的食物了,突然觉得。。。哇,好便宜哦!
真的很久没吃过那么便宜又好吃的食物了。
豆水一杯-RM0.40, Jawa Mee-RM1.50,Loh Cham Teng with magie mee-RM2
下午有四只猪在Aik Liang家入眠了。另一只猪却对着眼前的PPS "Tuk ku".


          某人的孙和我的合照


晚餐我们去了Kok Lim家吃饭。
过后就去了Julian家玩非常幼稚不过的play station games.
因为要载我回家,所以去了我家附近的Kayu吃宵夜。
我叫了一碗"Susu kambing"?? 没有啦,是Soup kambing+Roti Boom.
我们聊了一回,突然发现我们各自都多了很多的Blocking!真糟糕。
我忘了吃羊的东西会发热气。我还吃得津津有味呢。
吃完后,就赶快的回家了。
明天是开课第一天。兴奋?期待?开心?应该没有吧。我还是在假期的心情。怎么办?
这次是我第二次不用自己家车去到大老远的Tanjung Bunga。
第一次是Siona姐载的,因为假期她回自己的家,靠近我家。
第二次是(以上我已经声明了),他住在Tanjung Bunga,很开心的是他竟然真的载我。
而且还是一个刚考到驾驶执照的家伙。不熟悉路和还不稳,天啊!
老实说,我并不喜欢麻烦人家,可是还是多谢啦!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