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新的生活

9-8-2010(MONDAY)

哈囖,Bloggie,我回来了。
就说说我在这几个月里的故事吧。
ermmm...我结束了一段大约七个多月的恋情。
大约两个月前,我举出了“红卡”,暂停了这场一游戏。我投降了!
(我举出“红卡”的原因很慌缪,我也不想在这里多说些什么)
之前的很多事情我都选择了[一笑带过]。
还记得你们家人曾一而再,再而三的嘲笑我很像你们家的庸人吗??
因为那时,我穿 T-shirt,短裤和拖鞋。其实,我并不觉得哪里出现问题。
你没帮我,反而也一起的嘲笑我。我很无言,只好又选择了[一笑带过]。
“红卡”的原因你我都很清楚。不必道歉,因为你已尽了你七个多月的时间让我快乐。
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超越我前任男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
在这里,我很想对你说声:对不起。我并没完完全全的放感情在我们的恋情。
受过伤害的人,往往会为自己建起几道的围墙来保护自己。
就让一切的一切[一笑带过]吧。谢谢你。

上个月我的学院放了一个月的假期。
原本明天是第一天开学了,可是名天是新生的Orientation,所以又多一天放假咯。^^
在假期里,为了不要在家里对着电脑和解除忧闷,所以我在Queensbay的Guess Shop作工。
有了额外的零用钱花,又何乐而不为呢?=)

我在我的新学院认识了很多朋友哦。
很意外的是,我是读DISTED,反而认识了SEGI的朋友。哈哈。
还跟他们很谈得来哦。
他们第一次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。。。。。

*Nicholas
Eeyin: 我post: {hihi...nice to meet u . =)}在他的facebook.
Nicholas: hi. nice to meet u too ^^
Eeyin: u also disted de ar??
Nicholas: now i dono wan laugh or supprise. we same class @@
Eeyin: huh?? really arrr???zzzz.......but i didnt see u b4 geh?? sorry! sorry!
Nicholas: haha... nvm. monday i go let u see me!
Eeyin: u noe me??? hmmm....i really cnt recognize u leh.....zzz.....really paiseh lo....haha! monday u should stand in front of me n tell me u r NICHOLAS...haha. sorry! sorry!

从那天开始,我才发现有这个人的存在。


*Julian

在Computer lab....正要出去的时候,他的屁股不小心BANG到我,结果。。。
无端端要请ROCKY.


*Siona
她是我在高中就认识的朋友,她转校去别的学校后就失去连络了。
第一天进班时,发现班上有两个“金毛”。一个是Yean,一个是她。
可是当时我还没看清楚那是她。


*Amos

6月13日-我车坏的那一天。他帮我把车送回家。
因为怕我的车又再“死火”。谢啦!
朋友叫我猜他几岁,我说28岁!怎知道。。。他跟我一样年龄。哈哈!!


*Melvin
一开始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是很深。
自从6月30日来我家后,就开始认识他。
他对朋友都很好。也是一个很开朗的家伙。=)
每当他自己讲完一句话后,倒数1或2秒钟,他自己就会哈哈大笑。


*Ya Hui
ermm.....他说话不清不楚。
听他说话必须要很有耐性。哈哈!
YA YA YA YA HUiiiiii~ ^^


在没有男朋友的日子里,都是跟他们一起度过的。我很庆幸认识了你们。 =)
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是笑个不停的。


昨天,出现了很多新名字。。。
Julian - 芙蓉蛋
Melvin - Curry
Amos - Balacan keh with blocking (哈哈!这个笑死我了!)
Siona - Milo O peng
Ya Hui - Eng Chai Char Huan Jio



***现在是凌晨4点17分*** 
是时候睡觉了。晚安!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