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1, 2010

开学的第一天

10-8-2010 (星期二)

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结果我病了。
那碗Soup Kambing加上熬夜,所以病了。
第一天上课就发烧,头痛,喉咙痛和没声音了。真没用!
一整天都是晕晕的,没什么胃口也很少说话。
原以为我们的课到11点,可以早点回家休息,怎知道下午3-4点还有MQA-Moral.
渴望越多,失望就越大。
所以我们又改变了计划,去了巴刹吃午餐。
然后,照旧回到四只猪的床,睡觉去了。。。。
睡醒后,又赶回去上课了。
放学后,赶紧驾车回家。那时真的不能忍了,可是为了不麻烦别人,就撑到家。
第一次量我的体温,38.5度。过后就去休息了。
第二次量我的体温,升到39.5度。
还是低着头乖乖的去看医生了。
医生一开口就说,一定要打针。因为太烧了。
在今年里,我不懂打了多少次针,都快要打到马木了。
今年年头的新年,因为肚子痛到在地上翻滚,结果又被送往医院住了几天。
从小到大我的身体都很虚弱,我何时才能把它给摆脱掉呢??
我的爸爸妈妈看到我生病都很担心我,何有自己的家长不担心自己的孩子的呢?
刚过去的几个星期,我觉得很惭愧,我也不懂该怎么告诉你们。
对不起。让你们误会我要离家。
我并没有离家的念头,是你们想太多还是我不善于表达?
我只想出去走走,去透透风,让一我的脑袋静一静。
我走到了我家外面的游乐园坐了很久,也想通了很多东西。
我还没能力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,还没给你们无忧无虑的生活,我何能这么做?又何能让自己堕落?
我还记得,一年前,爸爸为了我和我的前男友分手的事情和我一起掉泪了。
他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女儿持续了好几个月每一天都以泪洗脸,他忍不住也落泪了。
他也不停的发简讯来安慰我。投入的感情太多了,那段记忆,我永远都忘不了。
爸爸非常的疼我。他已超越极限的疼爱我。
有三个孩子,爸爸最担心的也就是我。最最最让他头痛的也就是我。
我几时才能不让他操心呢?我自己也不懂。


            我的爸爸和妈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