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6, 2013

我笑了~^_^

愣了那麽多个月没做工,今天是返回工作狂的生活了~超开心的。
我不用每天无所事事的在家摇脚发呆了。
摇脚发呆的生活,更本不适合我。
是时候又得努力的往前冲啦!

今天一大早醒来,在脸书见到了这些话……

呵呵~我顿时觉得很内疚。就因为我之前真的是太绝了,所以风水轮流转到回我身上。-.- 下次真的不敢了。:(

今天第一天上班,第一次找到这份“空闲得来很无聊”的工。我是不是应该觉得庆幸呢?哈哈!Tik Tok Tik Tok..... 保佑我的时间过得比较快吧。


昨天突然发现有一个我部落格的读者在6月留言给我,说他经常会阅读我的部落格。可惜的是我回复不到你,也不懂你是哪位。如果你看到了这篇,可不可以麻烦你留下你的联络方式给我。

这是我昨天意外的发现你留言鼓励我的话。虽然是过了那麽久了,还是要谢谢你那麽用心的支持和读我的部落格。而且你还那麽用心的鼓励我,要我从新挂上笑脸。虽然我的部落格是那么的无聊,可是你能看穿我所有的思想与想法。这里《我的心情故事》是唯一能让我抒发我所有情绪的地方。


他写了这些话鼓励我…… 

伊盈姑娘, 其实我留意你的部落格有好一阵子了, 看上你的部落可以说是一个巧合, 也可以说是缘分吧。 

看过你那么多心情故事之后, 其实我认为你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孩子。 虽然我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没见过面的陌生人, 可是从你的每篇心情故事, 我看得出你是个很独立的女孩。 你不但有上进心, 很孝顺, 而且还是个蛮乐观的女孩。 

可是我知道这种女孩在别人没留意的时候通常会自己伤心落泪, 因为你在别人面前很坚强, 你想看到所有人都开开心心, 所以通常都会把你不开心的一面藏的很好。 

之前都没在这里留言过, 可是今天我看了你这篇心情故事, 想留一些话鼓励你一下。 我刚才看过你这篇故事时, 可以感受到你在打这些一行行的字的时候, 心里一定很痛苦, 很难受吧? 

其实那些甜言蜜语安慰别人的话我都不太会说, 所以我就写下我心里想说的话。 我知道你是个乐观的女孩, 也知道其实你的父母不忍心看见自己的女儿默默地落泪, 我并不知道你有没有告诉你的父母这件事, 不过以你的性格来说,即使他们知道了, 你也一定会告诉他们不用为你操心, 因为你没事了, 对吗? 

爱情是个很难理解的东西, 我经常听人家说, 一旦你了解了爱, 你就不会再爱了。 也许他们说的对, 因为谈恋爱的那些人, 很多都不了解对方, 不了解自己爱的那个人的性格。 有时侯当对方真正需要你时, 因为不了解, 所以就会忽略了对方。 

还记得甲子慧唱的《女人心》有一句歌词, “女人最需要的是关怀,不是用你的感觉去爱”, 可是现代人在谈恋爱时,往往都会忘了去关怀对方。 关怀是让两个人了解对方的关键, 即使你一开始很了解对方,可是人是会变的, 要是你没关心她或他, 当他变了, 你也不会知道, 这时你就会渐渐变得不了解他了。 

也许你的另一半就是很少关心你, 所以才导致他不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。 不过我真的好佩服你的勇气, 一般的女孩通常都没有勇气放下一段已经维持那么久的感情的, 你虽然知道自己会伤心难过, 却勇敢的做了你的选择。 

人生总会有起起伏伏, 这样才会活得更精彩, 希望你尽快恢复你的心情, 然后从新做回那个乐观又爱笑的依盈吧! 

最后要送你一首歌, 相信这首歌很符合你现在的心情, 关德辉唱的《面对》 :

往后一个人,带着你放在心底, 
往前一个人,不多话,决不做解释, 
感觉冷生把火, 
往事足够温暖这秋冬, 
感觉痛吹点风, 
伤口看不到摸不着听不见说不出那最好。
是我,记得我用心过, 
可惜不能去认错,去识破,就当作我们没爱过。 
为爱要如何离开? 要如何面对? 看着你把爱隔绝。 
我越过边界,我穿梭日夜,拚命的看透一切。 
对你要如何离开?要如何面对?背着你让心冷却。 
我擦干风雪,向繁华道别,转身一个人走远。 

希望你会坚强的面对这段日子, 可能你会觉得很难受, 很痛苦, 会自己一个人伤心流泪, 不过你要记得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。 

希望很快就能够在这里看到你对着镜头微笑的照片。 

加油吧, 依盈, 请记得你并不会孤单的度过这段日子, 因为你还有我们这些忠实读者在这里支持你。 

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咯! :-)




经过那么多的波折,我笑了~
因为我成功的爬了起来~
而且过了全部的关卡。
更美丽的未来还在等待着我去挖掘~^_^
终于雨过天晴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