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6, 2013

过不了自己的关




省吃俭用的我,不懂呈几何时,我的生活加了许许多多的奢侈品。
前两个月,我放弃了豪华轿车、名贵手表、名牌包包、名贵餐厅、名牌化妆品、名牌护肤品、名贵电话、名牌衣服、豪宅,因为怕我自己高攀不起,也觉得不切实际。

如果以后的生活没有了这些奢侈品,应该会比较踏实吧?可是每当一个人已拥有了最美好的东西,就很难回到最初的起步了。
比如:现在用着IPhone 5, 你可能会用回 Nokia 3310 吗?
答案: 可能。会用回 Nokia 3310 是在逼不得已的时候。
这就是个很简单的原理。

人生怎么就那麽多的矛盾。
完美主义者的我怎么就那么多的要求?
很清楚、肯定要什么的我....目标已渐渐的开始应某些事情变得越来越模糊了〜

其实我不是不懂我要些什么,是我不想看清现实。我不能接受〜〜〜也不要试着去接受!也不要知道!啊!!!!
这比看恐怖片更加的恐怖!!!!!
*我看不到、听不到、也感觉不到!
「幻觉」「幻觉」「发梦」「发梦」
「假象」「假象」「错觉」「错觉」
啊〜〜〜〜〜!!!!
怎么第一次那麽•乱•乱•乱•

魔术啊魔术〜麻烦你我把灯关上再开回后,给我个意外惊喜吧。拜托拜托!

怎么就那麽多的一波三折。
女强人遇到问题了。怎么这次的问题那麽"棘手"。让我也慌而不知所错了〜 
生活也乱了自己的步伐。

我 把 心 - 锁上
我 把 耳朵/鼻子 - 塞上
我 把 眼睛 - 闭上
我 把 手脚 - 绑上

因为过不了自己的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