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0, 2013

"You Don’t Take Any Risk, Then You Risk Everything."

今天忙了一整天,终于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=)
我的朋友不多,我也不太会跟别人沟通,所以我宁愿写在这里。
能与我亲密的朋友10只手指都能数得完。
朋友太多会发生口角或意见不合而吵架,所以我也宁愿一个人。
最近开始拼回我的生意了,一句话。。。“好累啊”。
休息和停顿了2-3个月,整个人也变懒了。=(
忙到我连吃饭的时间也没了。甚至是忘了吃饭呢。
买货,送货,下单,接单,寄货,送货的生活又回来了。我也跟你们拚啦!^^
我会在这个月开多一个 “ Than Store 2 ”  store哦。嘻嘻。好期待哦~
如果来得及的话,就会在下个星期正式开张营业了。太开心啦!
这也是我今年给自己最大的 Belated Birthday Present
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靠我的双手打拼出来的成绩。
希望我的生意能越做越大,越做越广吧。
Than Store 2 开张后,我下一个计划会是往食物界发展。
不懂能不能成功,可是没试过又怎么懂不能呢。对吧?
所谓: "You Don’t Take Any Risk, Then You Risk Everything." =D
其实我有了很久的计划,告诉了身边的朋友和家人,只是没人能认同我的想法而已。
我就觉得能做啊,而且还会做得很好。不管怎样,我都会去尝试。(这就是射手座的固执)
年轻嘛,不拚的话难道要等老了才拚?年轻就是本钱。^^
我不怕吃苦啊,重要的是能让我的家人不用为钱而愁。
你们知道吗。。。几乎每一天我都听见爸爸工作上的抱怨,身为女儿的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。
我很伤心,可是我无能为力。=(  
所以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快点毕业,赚更多的钱给他们花。
我是多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。放学去High Tea, Shopping, 聊聊天,又一天的过去了~
吃的都是昂贵的食物,用的都是昂贵的名牌,在家翘脚都有钱拿。他们得来的一切都很容易。
而我,省吃俭用。要买的东西都是靠自己努力辛苦赚来。
我根本没有时间和多余的金钱来享受。所以我羡慕他们。=( 
因为我知道爸爸一个人赚钱养整个家很不容易,所以再怎么没钱都好,都不能伸手向他拿钱。
不能跟他们拿钱,所以我要赚更多的钱给他们花,给他们去旅行。这是我唯一能许下的诺言。我一定能做到的。
好多朋友问我,我那么拚着赚钱干嘛?那么辛苦,还跑去跟人家打工。
我心想,因为你们是含着金汤匙出生,所以你们跟本不懂穷人的苦!
我的第一目的就是家人和我的未来更好而已。所以旁人怎么看我我都无所谓。=)
我走得正,站得稳,我不怕。=)
我的努力看到了很不错的成绩,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也很开心。

这就是先苦后甜啦~ <3 

2 comments:

  1. 不是先甜后苦吗?哈哈…
    一个在facebook 上让人看到的都是爱笑和经常挂着笑容的女孩 ,背后的心酸和努力的确不简单 可是既然说出了射手的固执,看来心思放很多了 也不停的努力 ,你要坚强和加油
    幸福和好运,老天爷爷特别宠爱爱笑的女孩
    你一定行的 ,加油呗:D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时间就是美工刀,雕刻出人生最美的版面...再难只要学会坚持一定会看出超凡的成绩加油吧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