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我的心情故事

爸爸和妈妈

我也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。有很疼我的爸爸,很照顾这个家庭的妈妈。我要什么就有什么,从小就很霸道。都是被宠坏的。hehe. 要laptop就马上有laptop。要新的手提电话就有新的手提电话。这就是爸爸宠坏的小孩。哈哈!可是爸爸比较老头脑,老想法。hehe...难听来说是老古董。从小到大的我脾气都不好,很会发脾气。跟到爸爸一模一样的脾气,也跟到他一样的那么爱哭。。哈哈。。哭包!一哭就很难停了。

在前几个月开始(五月)的college生活,真的是开始学会了独立,思想也开始慢慢的成熟了。不像以前那么的孩子气咯。那边的同学也很好相处,很会照顾别人。哈哈!认识好多新朋友哦!好开心大多数都是所谓的“飘洋过海”来到这里读书的。我比较幸运能每天回家啦,真的很庆幸哦!可是呀,我并不是很喜欢我班的气氛。。死沉沉的。只有十位学生,两位是男的。haizzz...真的不专心都难咯。其他的人都很乖,没什么讲话的,辛苦我了。。我很喜欢讲话的。。可是跟他们就是没有话题说。=( 跟其他班的朋友比较开心,因为他们都很谈得来。最近有很多朋友一直约我出去,可是我都会拒绝。惨了啦!我是不是变成宅女啦?!?!hmmm...我不要啦!因为一出门我就会花好几百令吉。。好浪费钱哦,所以这就是我不爱出门的原因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