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爱的纪念日的第一个月 & Langkawi之旅

30-11-2010


这是宝贝给我的第一份纪念日礼物。=)

很多人都看得出他对我很好,很宠我,很疼我,很体贴。
感受得到他的细心,他完全投入在这段爱情里。
他说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,所以他也不在意我的过去。
我是他的初恋,希望我不会让他受到伤害吧。
现在是在甜蜜期当中,过了甜蜜期我们已然能够那么的甜蜜吗?
他会尽量的达到我的要求,我要什么就有什么,简直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爸爸呢。
跟他在一起真的很轻松自在,不必伪装,做回我原来的自己。
有一个他的秘密,他一直都不肯告诉我,可能是想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吧。
但我很肯定的是。。。。他的秘密。。。就是瞒着我去考驾驶执照。(凭我的感觉去猜的)
加油吧宝贝!他不会看华文,所以不懂我在写些什么东西。哈哈。
特别声明,我的脾气很不好,所以你得花些时间和精神来逗我咯。
宝贝的新车就快拿到了。下个月就要开始自己供车和养我。辛苦你了。=(
我会尽量少花钱,少买衣服和少买东买西的了。看到这个应该很开心吧?^^
这个月的30号就是宝贝的生日了,我还在想着怎么为他庆祝呢。
我要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。每一年我们都要一起庆祝。
我爱你宝贝。





Langkawi 4天3夜之旅 (30-11-2010 到 3-12-2010)


这是一个昂贵而附有纪念价值的旅程。
它将会加入我的记忆里~也就是我甜美的回忆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