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29-11-2010 ~*祝我生日快乐*~

这是我十九岁的生日。
还记得去年的生日是在家里做生日派对,那么快的又过了一年了。
我又老了一岁。这是我最后一年19岁,也就是1的头。
明年就是2的头了。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宝贝为我庆祝了我的生日和带我去选了我的生日礼物。
逛了很久,才选到了这个。。。。

Pierre Cardin 的钱包。

他说我什么都有,可是不曾看过我带钱包。
最大的原因是。。。我没钱包。
当我一看中了它(钱包),宝贝就立刻的把它买了下来。
我们去了 Batu Ferringhi 有一家很出名的餐厅(The Ship)庆祝我的生日。





过后我就马上回家切蛋糕了。我的家人都等着我回家帮我庆祝生日。
由于哥哥在Kampar读书,所以不能帮我庆祝了。真可惜。










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就这样的又过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