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~* 美梦与噩梦 *~

休息了一个星期,又开始返回工作了。
生病了两个星期都未康复。:(
我已服食了很多药物。有些恐惧感。
吃了西药,吃中药,现在又吃回西药,我的病还不能好。
医生说我的身体很弱,心脏也很弱。所以常常生病。
又是心脏!!有什么办法让我的心脏有力,身体更建康?!?!

很期待下个月的来临。开始要收钱了。
这个月的工钱都不够我去一次的旅行呢。
要和我班上的同学去 Langkawi 四天三夜的旅行咯。
应该是一个 “美丽之旅” 吧。
我们是坐飞机去哦,所以旅行费会很昂贵。
为了享受,我必须在做工那里又站上好几个小时。
先甜后苦。


可是相反的。下个月也是我的噩梦。
考试就在下个月!!
我又要临时抱佛脚了。
保佑我能全拿及格~
我不贪心,拿及格就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