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23-10-2010(星期六)

某人说要请我吃东西和看戏 +(当天的一切费用)。
所以我们在合您广场的餐厅吃晚餐。
第一次去Chili's Restaurant,食物价格都很贵哦。
久久吃一次就好,不然作工站上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付费啊。
食物都蛮不错的。我喜欢吃那里的马铃薯泥,它淋上的酱料很特别。
我点了Southwestern Grilled Lamb。



Southwestern Grilled Lamb






24-10-2010(星期日)

Georgetown 都走到没地方好走了,所以决定去了北海一趟。
晚上到了女生的购物天堂,也就是 Auto-City 的 Fashion Market。
到处都是我最喜欢的 Bling Bling 东西。
在那里我选了很久才买到了这些发饰品。


手表是在 VINCCI 买的。



时间过得真快,这样就过了两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