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14

发泄

我的发泄时间到了。最近真的真的有些事情搞到自己闷闷不乐的。=(
不懂该如何说起。。。就是很伤心。。。好想吃雪糕。=(
伤心吃雪糕会暂时没那么emo. =(
想吃雪糕=邓伊盈心情真的很不好了。=(











这个图真的很有意思。《一帆风顺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挂了》
人的一生真的不能一帆风顺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用心经营的格子档口没了。。。陪我那么久的宝贝“完了”。
人家说:“没关系啦,下次自己出来开店就好啦,那么小的格子不要也罢了啦”
其实听到了这句话极度的伤心难过。虽然说这不是很大,但是真的是有感情的。
而且我的零用钱大部分都是靠“它”的。你说我能不难过吗???
几乎每天放学过后都会去看看宝贝的,现在。。。。
我真的是超emo 的,可是又不能把emo 挂在脸上,不然的话别人会担心我。
你们知道吗。。。这都是我的心血,我的努力。=(
虽然不是一间属于自己的店,可是我的心思全都放进去了。
是我一个人,一手做的小生意。我没有靠别人!!!!
好啦,Superwomen 倒了。好想放声大哭得痛快。。可是我不能。
为了不让人担心,只好挂上《招牌笑容》。
幸好部落格可以给我发泄!不然的话我真的没任何办法发泄了!!!
有没有好心的人,可愿意借我靠一靠,好好的休息一会。=(
我真的很累,我不想当Superwomen 了,=(
我那么没用,根本当不起Superwomen!!!
没有人会发现我心情不好的啦,因为我都伪装得很好。=)
好想好想有位可以读懂我的人。不用我说出口,都能明白我的人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