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14

生活点滴~

现在是8月头咯,是时候总结一下我在整个7月里的生活点滴吧。
还记得上篇有提到说我会开个 Push Cart Stall 在 Gurney Plaza 吗?到最后…失败了。:( 其实那时已把所有的一切准备和安排好了,很不幸的要去签约时,那里的管理人员发了一封Email 给我,(内容就不写在这里了),最后被拒绝了。一开始Management 口头上的答应得很好爽,结果到最后他们食言了。(这故事教会了我,Black & White 在这现实社会上是非常重要的)。
你无法想像我的那种失落感。当你把一切的东西已安排妥当,只是等着“开张营业”,一步一步的离梦想更近一些些,拥有真正属于自己一手建立的事业和生意,属于自己的档口,就因为他们那封Email全都给毁了!!那种开心、兴奋、期待的感觉,就在那一秒…心情跌落谷底。:( 偶而回想起,还是觉得很失望,觉得自己很失败很失败。到现在我还在耿耿于怀。:(
但往好的方面去想,这一大堆的阻碍,也是自己的命运。老天爷可能要我去做一些别的事情先。暂时不要我冒太大的风险吧。我相信我一定会有机会的。还是先把基础给打好吧。^^ 

在7月,我把我超长而且一直以来都不肯剪的爱发给剪了大概Shoulder Length的长度。吓到了吧?呵呵,我也是心血来潮,突然想剪,所以就去了。很多的亲戚朋友们都吓到了,还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想不开的啊?怎么会突然把我一直打死都不肯剪的超长发给剪掉。剪了头发,换个新的发型,清爽多了。
自从剪了这发型后,我突然变得越来越爱美了。平时的我都懒得去打扮自己,现在真的很爱美啊!越来越大爱短发了。^^ 
这些都是剪发后的后遗症,爱自拍!=D

这是上篇我所提到的衣服小档子。就在12062014正式开张营业了。恭喜恭喜!一定要生意兴隆喔!

前几个星期,去了残障中心,真的感到无比的心酸。每当我们富裕时,都会忘本。但请别忘了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需要我们的帮助。在帮助别人的同时,也是在帮助自己造福。也许你觉得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坎坷,请回头想想其实我们已比这些不幸的人好很多了。看到他们,真的觉得很心酸。四肢健全的我们,真的比他们幸福几万倍了!珍惜当下我们所拥有的这一切吧~👍

我们把 Charity Campaign 筹到的钱,一部份拿来买了这些东西喔。这些都是买给残障中心的。里面包括一些食物和日常用品,如:10包的米,6罐的食油,饼干,洗衣粉,洗碗液,成人尿片,Body Shampoo, Hair Shampoo, Toilet Paper, 糖,盐,酱油,Floor Cleanser, Milo ,麦片,Tomato Sauce,Chili Sauce 等等。
一共买了RM678.90. 
谢谢大家热心的捐款与帮助那些有需要帮忙的人。好心做好事会有好报的。功德无量~
我在此代表残障中心向那些捐款的人说声谢谢。:)
我们会把剩余的钱捐给他们中心。谢谢你们的慷慨解囊。他们一定会感激万分的。
还要捐款的热心人士们,可以直接联络我喔。不能穿的衣服也可以把它捐出来呢。谢谢!^^
这些都是热心人士捐的。谢谢他们~
这Charity 活动让我觉得很充实,而且很有意义。很开心,我能以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。我会再接再厉的!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好羡慕你!
    有个善良配上感激之心;
    感激之心如同驱散阴霾的阳光,让世界充满了宽容;

    继续加油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