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喜。怒。哀。乐。的四天三夜之旅 (7/3/2011 - 10/3/2011)





云顶高原和吉隆玻之旅

喜~ 很开心能与朋友们和我的宝贝又去旅行。 ^^


怒~ 很可惜和生气的是,去旅行的这段期间都是下雨天。 >.<"


哀~ 因为下雨,我并没有在云顶的室外游乐园玩够本。还有我没机会玩到我最喜欢玩的过山车。 =(


乐~ 很高兴的能从这次的旅行得到了不同的快乐,而且更增进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。 =D









吉隆玻真的是一个样样俱全的购物天堂。不管是名牌,无牌,多得让人看得眼花缭乱。
可怜的宝贝一直跟我喊累。而我却对着我的购物天地乐在其中。
虽然我买的都不是什么名牌货,可是却足以让我觉得很知足和开心。 =)
哈哈。毕竟我没那么大的头,就不配戴那么大顶的帽子嘛。
终结来说,这次的旅行让我获益良多。



至宝贝的话:
谢谢你给我的百分宠爱。我 ♥ ♥ ♥ ♥ 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